1395667029806  1397270819540  這是我成為美安的經銷商以後使用的第一個臉部保養品呵!以前,我的皮膚很容易長痘痘,而且是混合偏油性,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是素顏。不管是控油性再好的粉底液或防曬乳我都一律把它們拒於千里之外,很不喜歡那種油光滿面的感覺...這樣久而久之,我臉部的毛細孔就會比較粗,膚色看起來也會比較暗沉,拍照當然也是站得遠遠的...
直到我遇見了它"平泰秀",這張照片就是我用了它之後,一個星期以後的自拍照,是不是皮膚變好了很多!短短幾天我的皮膚變得細緻有光澤了,而且緊實度也提升了,這讓我真的好開心!這幾天我還很喜歡聽我女兒突然說的一句話:"媽媽,妳的皮膚變好很多誒,這個保養品真的有用哦!"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!沒錯,女人要選對保養品這才是關鍵 !於是我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我很多需要它的朋友們,希望經由我的推薦,她們也會跟我一樣每天都有新的驚喜,從而擁有一個美好快樂的心情!
最後祝所有的朋友,特別是愛美的姐妹們青春永駐!美麗常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玫瑰的健康生活 的頭像
    紫玫瑰的健康生活

    Purplesnow1216的部落格

    紫玫瑰的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